運動雲

WBC/敲出勝利打點 郭嚴文:球來就打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熱身賽陷入低潮的郭嚴文,在經典賽首戰繳出單場雙安的成績後,3日面對荷蘭,在滿壘的情況擊出高飛犧牲打,為中華隊攻下超前分,也成為比賽的勝利打點,賽後他說自己當時沒有什麼特別的策略,「只是球來就打。」

中華隊3日遭遇荷蘭,因為先發投手王躍霖單局出現3次保送,在比賽剛開始就以3分落後。

4局下,林智勝選到四壞球,周思齊、陳鏞基安打換回1分,接著張建銘獲得敬遠,中華隊形成滿壘,林泓育靠著觸身球擠回追平分,輪到第9棒的郭嚴文,他說自己當時沒什麼緊張的感覺,「就平常心上去打。」

郭嚴文賽後表示,自己還滿常敲出外野的飛球,加上當時無人出局,所以沒有特別的對戰策略,「教練也沒有跟我說什麼,我就是盡力把球打向外野,很開心球隊能成功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嚴文。(圖/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嚴文中華隊WBC林泓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張育成傷癒復健賽第2打席開轟 宣告用最快的速度回到球場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NBA附加賽今開打!湖人贏就晉級季後賽 第10種子勇士能創驚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