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壘包賣也能賣!經典賽商機夯 郭泓志球3980元秒殺

東森新聞丁元凱、陳泰佑/台中報導

全民瘋經典賽,周邊商品也很搶手,王建民的T恤,早在他出賽後1個小時內就賣光,這次主辦單位更把選手比賽過的球,貼上雷射標籤當商品賣,同樣才剛擺上架,就被球迷秒殺,郭泓志的球都漲1000元,1顆就要3980元,就連壘包也被標價2萬多元拿出來賣。

無論是陳鏞基的安打球,或是林智勝的安打球,比賽還沒結束,前一刻投出的安打球,沾到的土還熱著,就被貼上雷射標籤擺在架上賣,紀念品店搶時間,因為這球價值連城。

廠商表示:「被送來的球包括王建民2顆、陽岱鋼有2顆、陽耀勳1顆,最後是送來郭泓志投出的球也有1顆。王建民的球一個球迷兩顆都買走,甚至造成兩三名球迷在那邊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經典賽第一場,王建民投出的第1顆球就有人搶著要,開價2980元球,迷2顆一起買,郭泓志1顆3980元同樣瞬間秒殺。經典賽第一天加起來6顆球通通搶手得很,而且只要跟比賽有關的都有商機。

主辦單位什麼錢都賺,就連中華對澳洲比賽的壘包也拿出來賣,上面還有紅土的痕跡,標價22800元。別懷疑,真的會有球迷想收藏,紀念品商區最搶手就是限量T恤跟帽子比賽開始才1小時就已經賣光,慢一步就只能跟想買的東西說再見。經典賽全民瘋,周邊商品也是燒滾滾大家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