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帶商機 球場旁便利商店成球迷休息站

東森新聞陳稚暉、高誌鴻/台中報導

經典賽開打第2天,台中洲際棒球場湧進2萬多名球迷,周邊店家人潮也跟著湧現,業績比起平日多了好幾倍。由於球場腹地比較大,最近的超商和速食店至少在500公尺外,儘管距離這麼遠,店家依然增派2倍人力來服務大批球迷,連店裡和店外的座位區全都人擠人,頓時全變成了休息區。想停車更不用說了,簡直比登天還難,就有附近賣車業者,看準民眾找不到車位,特別阿沙力的開放免費車位,提供球迷停車,果然這策略還真的奏效,便進去看車、詢問的球迷也變多了。

經典棒球賽開打第2天,比賽前1小時週邊全是欣賞比賽球迷,不想塞車直接步行到球場附近,方圓幾百公尺就只有一家超商店,內座位全都坐滿人,變成小小休息站,飲料、零食賣得嚇嚇叫,櫃檯前全是等結帳顧客,店家增加2倍人力應戰球賽人潮。

球迷不只擠爆超商,連附近1公里遠的速食店從裡到外都被球迷佔據,幾乎每個人手上除了加油器具都少不了吃的、喝的。人多車也多,想找個車位幾乎不可能,不想違規停車吃罰單,附近有汽車業者想出點子,將一大片空地開收給球迷免費停車,擔心駕駛沒注意到這個地方,還特別製作了紅布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汽車銷售業者表示:「台灣人的盛事我們就好心提醒球迷,這路口那麼小,讓他們知道這邊也有個停車的好地方。:」果然免費停車策略奏效,人潮帶來大大商機,不少車主看完球賽也順便進來看車,業者說自己熱愛棒球,力挺中華隊,大家開心就好,經典球賽不只球迷high翻,周邊店家也搶賺這一波商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