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干露露乳X全裸寫真集曝光 自爆:只給一人包養

▲干露露只用白色被單隱隱約約地遮住。(圖/Oscar)

文/海咪咪

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日前曝光全裸宣傳照,除了利用她最常拍攝的戶外場景,她這回照慣例露到一點都不剩,將火辣身材全都露,胸前葡萄乾更是毫不忌諱地展現,只用白色被單隱隱約約地遮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胸前葡萄乾毫不忌諱地展現。(圖/Oscar)

干露露每回亮相,魔鬼身材從不遮掩,更曾穿過網裝見人,只不過愛露歸愛露,她卻表示從未包養過,日前被質疑包養時,她爆粗口回覆:「他X的,哪來的價位表啊!」

▲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圖/Oscar)

干露露對於包養一事,心情不好,表示:「我賺的每一分錢都是在演藝圈打拼追夢用自己雙手辛苦換來的,我從未被包養,一直包養我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媽。」更透露:「而今後我願意包養娶我的那一個人,也願意被娶我的那一個人包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