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壓歲錢妹」砸50萬追星 送房車示愛羅志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小天王「小豬」羅志祥魅力無法擋,對岸甚至有小小粉絲年紀大手筆砸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買車送偶像,還童言童語地說:「小豬哥哥,我非常喜歡你,用壓歲錢買了這個大玩具給你。」

▼羅志祥小粉絲砸50萬壓歲錢買車送偶像,還在網路上炫富。(圖/翻攝自百度豬迷吧、記者徐文彬攝)

該名小小粉絲在百度「豬迷吧」PO出存了10年的壓歲錢照片,表示為了送上自己所有的新年祝福,把錢都拿去買了一台「大玩具」房車當禮物,隨後也貼出坐在車上對小豬示愛的影片,亮出大疊紅包說:「小豬哥哥,我為了這個大玩具,用了非常非常多壓歲錢,你看還有銀行卡,還有小豬存錢筒。」準備在演唱會上送出這份大禮,更揚言如果對方不收,就要把車給砸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小粉絲砸50萬買車送偶像,還貼出坐在「禮物」上示愛的影片。(圖/翻攝自百度豬迷吧)

網友對於「壓歲錢妹」的舉動都感到相當震驚,指出該粉絲年紀小小就炫富,還如此誇張地追星,父母沒有出面管教令人十分擔憂,開玩笑地說:「羅志祥,你這次麻煩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