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脫白T蹦半邊美乳 「開房間」放送蜜桃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成員小嶋陽菜被封為團體的「美人代表」,還曾打敗F彈女星長澤雅美奪下「美胸冠軍」,日前她再為雜誌寬衣解帶,全身僅套著寬鬆白T恤慵懶入鏡,右肩袖子滑落露出半邊雪白嫩乳,無辜噘唇直盯著鏡頭,讓男粉絲鼻血狂噴。

▼AKB48小嶋陽菜僅穿寬鬆白T,側邊滑落露出半邊美乳。(圖/翻攝自AKB48 Thailand臉書)

小嶋陽菜的傲人D奶讓她受封「美胸女王」,先前才被內衣業者向中,大膽拍攝被扯破裙子的露Bra廣告,這次再為雜誌拍了一系列以居家私密照為主題的火辣美照,坐在房間地板上搔首弄姿,最後將白色上衣脫掉,一手拉過薄紗材質的窗簾微微遮住性感胴體,若隱若現的美感成為熱門話題。(更多小嶋陽菜辣照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不只雙峰傲人,連美背曲線也超惹火。(圖/翻攝自AKB48 Thailand臉書)

除了雙峰曲線誘人外,小嶋陽菜還側轉過身秀出美背曲線,微微折腰拗出惹火S曲線,半顆蜜桃臀出來見客,圓渾曲線讓粉絲直呼:「簡直是超完美黃金比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