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全力備戰對韓一役 總教練謝長亨要3連勝!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中華隊3日以8比3擊敗荷蘭隊,順利搶下二連勝,很有機會挺進8強賽事,賽後總教練謝長亨表示,「休息一天後,會好好和韓國對戰,希望預賽能全勝!」

4日原定的練球行程在中華隊二連勝有機會前進東京的情況下,「草總」決定讓國手休兵一天,「雖然現在還不能確定我們已經進入8強賽,但機會很大。韓國近年在國際賽的成績大多比我們出色,希望這次能跟他們好好對戰一下。」

▲謝長亨對子弟兵很滿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認為3日能擊敗荷蘭的關鍵在派上潘威倫後,「嘟嘟」成功止血,「這場比賽整體結果看來是好的,像是陽岱鋼的全壘打也超帥,王鏡銘化解危機也很重要,不過我現在還沒思緒一個一個分析,只想放空。」

「草總」接著只補充說道,潘威倫在中華職棒的表現一直很穩定,所以這次早就設定他為長中繼的人選,「本來希望先發投到50球後,再叫嘟嘟準備。不過躍霖今天壞球太多,2局第一次保送就讓潘威倫熱身。」

由於受到投手用球數限制,潘威倫3日在投了60球後,預賽確定不會再上場,謝長亨說,「他的任務告一段落了,如果我們能去日本,希望有機會再用嘟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WBC謝長亨潘威倫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