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二連勝重要功臣 潘威倫謙虛:守備幫忙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潘威倫3日臨危授命提早登板接替王躍霖,主投4.2局成功壓制重砲如雲的荷蘭打線,只被敲出1支安打,最後獲得勝投,但他卻謙虛地把功勞歸給隊友,「守備給我很大的安定感,讓我能放膽去投。」

「嘟嘟」在滿壘的情況上場,結果觸身球K中打者,讓對手擠回1分,接著又被敲出安打、失掉兩分,全都算在先發投手的帳上,但是他隨即回穩,連續解決荷蘭1、2棒的打者。

「一開始上場想壓低失分,不過沒能馬上進入狀況,如果再遇到相同局面,一定得改進。」潘威倫說。

3局開始,除了投出1次四壞球外,潘威倫沒讓打者再踏上壘包,成為中華隊獲得二連勝的重要功臣,「好幾個play,隊友都幫我守下來了,這讓我能投邊邊角角給打者打,放心地交給隊友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圖/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中華隊潘威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