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不敢打先發! 泰山楊竣傑單場灌21分、24籃板

點評:板凳奇兵總是讓人驚奇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教練昨天賽前有問我要不要打先發,我說壓力太大還是不要啦。」泰山高中替補前鋒楊竣傑賽後說道。但他此戰從板凳殺出上場25分鐘,狂轟21分、24籃板,成為泰山以73比49擊敗南湖高中的最大功臣。泰山也如願拿下校史最佳的HBL季軍名次。

▲泰山楊竣傑從板凳殺出,單場「雙二十」成績令人印象深刻。(圖/記者劉肇育攝)

楊竣傑賽後表示,「教練昨晚特別找我談話,告訴我今天上場時間會不少,球隊需要我的籃板與積極度。」楊竣傑說道,「原本教練有問我要不要先發,但我說壓力太大不要,怕扛不住重擔,但是有把教練的話聽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竣傑此戰以替補上陣,繳出HBL生涯最佳的21分、24籃板「雙二十」表現,加上單場4記火鍋,完全比下南湖引以為傲的「雙塔」陣。

至於一路扮演球隊後場指揮官的泰山主控李漢昇,在季軍戰也有8分、3籃板、7助攻、2抄截發揮,不過賽後他還是嫌自己的外圍火力發揮不夠,「我是球隊倚賴的外圍射手,但是手感沒開,對自己並不滿意,好險有楊竣傑等奇兵殺出,球隊才能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HBL決賽總冠軍季軍泰山南湖楊竣傑李漢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