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場邊球迷/群起反「荷」 球迷請國姓爺怒煎荷包蛋

點評:中華隊好棒!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核四議題是台灣近來的熱門話題之一,不過不管反不反核,3日台灣球迷都群起反「荷」!中華隊在經典賽首戰擊敗澳洲後,3日繼續迎戰荷蘭,而每當對手是荷蘭時,球迷也不免會祭出國姓爺鄭成功的畫像助陣,希望中華隊能和他一樣驅荷成功。

▲4個同學約好一起看球,也做了反荷標語。(圖/記者江皇萱攝)

4名分別來自各個地方的老同學們齊聚在台中洲際球場,為的就是趁著經典賽難得在台灣舉行的機會一睹中華隊的丰采。李同學指出,他最想看到的球員就是平常不容易在台灣看到的旅美球員林哲瑄和旅日球員陽岱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4人也做了反「荷」加油板,還配上鄭成功的畫像,寫上「國姓爺怒煎『荷』包蛋」,希望中華隊送荷蘭吃蛋。

▲蔣先生(左)和陳先生(右)被林先生「揪」來看球。(圖/記者江皇萱攝)

而蔣先生、林先生和陳先生3個大男生則是在瓦楞紙板上用彩色膠帶貼上「東京之行和你不『荷』」、「前進東京別『蘭』我」、和「爽」的看板,期待中華隊能一舉擊敗荷蘭,前進東京。

蔣同學最期待看到的球員是王建民和郭泓志,兩人在2日的比賽同場為中華隊拿下勝利,他也表示,很希望王建民能再一次重返大聯盟舞台。

來自台南的蔡小姐則是兄弟象的忠實球迷,小時候就和家人一起看球,最欣賞的球員就是周思齊。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特地到台中支持中華隊,希望球員們都能打出好成績。

▼蔡小姐最欣賞周思齊。(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