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掏寶男」在12歲女童面前自慰 辯「只是褲子破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是比賽誰的理由最瞎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沒打槍,只是褲子破了個大洞。」美國佛州男子道格拉斯(Roosevelt Allen Douglas II)對警方解釋,他當時在一名12歲女童面前自慰的行為,純粹是為了把褲子上的破洞「補好」。

▼掏寶男辯稱自己褲子破掉,才會摸來摸去。(圖/取自網路)

32歲的「掏寶男」2月27日跑到該女童家做出猥褻動作,隨後用手機輸入不雅訊息給她看。離去前,道格拉斯還再三叮嚀女童,「別跟任何人說我做了些甚麼喔!」

道格拉斯被捕後宣稱,他瞄到女孩正看著自己的下半身,意識到褲子破洞了,所以試圖解決尷尬的情況。他還說,那段訊息是要傳給其他人的,但不小心讓女孩看到。雖然道格拉斯講得義正詞嚴,最後仍被控公然猥褻及暴露等罪名。

先前賓州也有一名男子在大街上溜鳥,被警方當場逮捕後堅稱自己是因為「褲子縮水」,才不小心讓生殖器跑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