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女神荷拉嫩照登教科書 曾當青少年性教育模特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成員荷拉可愛甜美,還擁有21吋小蠻腰,在粉絲心中貴為女神,美貌讓她在出道前就接了不少拍攝工作,網拍小模時期的照片也廣為流傳,眼尖的網友最近又發現,她還曾當過教科書模特兒。

▼荷拉過去當教科書模特兒的青澀模樣和現在一樣可愛。(圖/取自網路、記者賴郁泰攝)

韓國網友在論壇上貼出荷拉以前在教科書裡的照片,她綁馬尾、穿制服看來雖然有些青澀,但可愛的模樣和現在相去不遠,配合標題「青少年的性與交友關係」,照片裡的她正和一名男同學聊天,還笑得相當羞澀,不少粉絲表示相當羨慕該名男同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拉青澀照的清純笑容擄獲許多男心,讓男性網友直讚她的美貌果然是天然的,還笑說:「班上有這麼可愛的女生,大家如果不好好學一下交友關係的話,可能會失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