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荷蘭巨砲巴倫提 陽岱鋼:要小心提防

點評:球迷們要給球員們應有的尊重啊~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在取得1勝後,3日將遭遇同為1勝的荷蘭。荷蘭陣中除了新球季加入東北樂天金鷲的瓊斯(Andruw Jones),效力於日職養樂多燕子並拿下上個球季全壘打王的巴倫提(Wladimir Balentien)也是必須提防的重砲手。

▲陽岱鋼。(圖/記者江皇萱攝)

一樣在日本職棒打拚的陽岱鋼雖然與巴倫提分屬不同聯盟,但他對巴倫提也有所了解,「他很會打高球,外角球也能打到右外野。」不過他指出,他沒有特別跟投手群提醒,「他們有自己調整方式,也不方便跟他們多說什麼,」陽岱鋼說,「不過賽前有機會當然會(跟王躍霖)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2日扛開路先鋒,第一球就敲出安打,並為中華隊跑回第一分。不過他晚上卻在臉書上抒發心情,指出有球迷對他大喊,「叫你簽個名很難嗎?」還大罵三字經,讓他覺得不受尊重。

「我個人不太喜歡簽名,而且看到簽名的東西被放在網路上賣就覺得變得很廉價,球迷也不懂得珍惜,」陽岱鋼說,「雖然是少數人,但卻影響到我對球迷的信任。」陽岱鋼指出,自己是公眾人物也不能多說什麼,只能在臉書上發洩心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