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場邊球迷/郭嚴文家人到場 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中華隊二壘手郭嚴文在2日的經典賽首役揮出雙安,儘管他自己認為還未找到平常應有的水準,但他的哥哥3日到場看球時仍舊表示,「很開心看到他走出低潮!」

郭嚴文的哥哥3日帶著女友,特地從台南北上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只為了替國家隊加油,「我們不只是來看郭嚴文,也希望能見證中華隊贏球。」

談到郭嚴文先前狀況不佳,哥哥心疼地說,「很少看到他低潮這麼久,但這就表示他會再進步。之前熱身賽的成績如何不重要,有低潮才會有高潮,希望他經典賽能越打越好。」

▼郭嚴文哥哥(左)帶著女友小邱(右)進場為弟弟加油。(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嚴文經典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