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三色魚麵」 民眾指形如排泄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民眾前往王品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用餐,發現將食材「三色魚麵」下鍋煮後,形狀酷似排泄物,因而拍照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直呼「不舒服!」店家對此解釋,這道菜為創意料理,應該是客人煮太久,才會看起來有點噁心。

「聚」的三色魚麵是用塑膠袋裝進墨魚、起司、海苔等3口味的魚漿,客人必須將魚漿擠入鍋內烹煮。有民眾食用時,在裝著魚漿的塑膠袋上剪個洞,擠出長條形下鍋煮後,發現乍看之下有點像排泄物,也有人說很像牙膏和蠶寶寶。


對於民眾認為魚麵的形狀像排泄物,業者表示,魚漿通常烹煮的時間約在5至7分鐘,可能是烹煮時間過長,才出現奇特的形狀;業者還說,已經推出魚麵好幾年,風評還不錯,所以暫時不會調整產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