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蔣欣遭十三爺袁弘劈腿 怒嗆:竟被啞女搶夫

▲蔣欣(紅衣者)、袁弘在三角虐戀中糾結。(圖/翻設自網易娛樂)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清朝劇《步步驚心》、《後宮甄嬛賺》爆紅,《甄嬛》中的「華妃」蔣欣在戲中一路和妃嬪們爭奪皇帝的喜歡,卻遭到最心愛的人背叛,如今戲殺青了,仍然逃不過遭遇負心漢的命運,最近在電視劇《華胥引》中,和「十三爺」的袁弘、崔波在一段三角虐戀中糾結,蔣欣氣得直說:「本以為這次在劇中終於會嫁個如意郎君,我們郎有情妾有意,這本是極好的,奈何遇見一個啞女小三,我被她多次陷害,一身武藝卻無從施展,實在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弘在劇中偏愛小三崔波。(圖/翻設自網易娛樂)

《華胥引》日前曝光劇照,蔣欣飾演「女將軍宋凝」,身著大紅嫁衣驚為天人,卻獨守空房,不見新郎蹤影,而另一張劇照上,袁弘飾演的大將軍,也是宋凝的夫婿「沈岸」則明顯在袒護身後的小妾(崔波飾啞女柳萋萋),宣告一段糾結的三角虐戀!

▲蔣欣披大紅嫁衣。(圖/翻設自網易娛樂)

蔣欣在劇中飾演女將軍宋凝,武藝高強,手持一杆銀槍破敵如入無人之境,幾乎沒有男子降得住她,她在心中暗暗發誓:「要嫁就嫁當世英雄」,卻沒有想到這樣驕傲的女子,也難逃命運的捉弄,雖嫁了當世英雄,卻不料是個負心郎,被明媒正娶當上正妻後,卻遭手無縛雞之力的啞女柳萋萋橫刀奪愛,嘗盡了婚姻的苦果。

導演李達超透露,不要看蔣欣平時嘻嘻哈哈,只要一開機,她會馬上進入狀態,宋凝的癡怨、委屈全都在她眼中,戲裡戲外完全判若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