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紅色閃電僅贏3分 古巴被巴西嚇出冷汗

點評:巴西不只會踢足球而已!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日讓日本嚇出一身冷汗的巴西,3日也讓古巴差點「滲尿」,前5局攻勢連連,雖然沒能夠越雷池一步,還是讓「紅色閃電」相當緊張,而古巴終能夠把握得分契機,分別在5、6兩個半局共拿下5分,最終以5比2獲勝,巴西幾乎無望晉級八強。

森巴軍團前4局攻勢比古巴還多,讓古巴先發投手席曼尼茲(Ismel Jimenez)投得緊張,所幸他最後都能靠著自己的投球和守備幫忙化解失分危機,幫助球隊不致於先落後。

▲巴西先發投手瑞恩佐表現不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巴在5局上抓到機會,先靠著2支安打與1次保送拿下3分,而且巴西先發右投瑞恩佐(Andre Rienzo)此半局用球數達65球上限,必須退場休息。在巴西後援與先發實力有落差的情況下,古巴於6局再添3分,以5比0領先。

前4局有攻勢卻無建樹的巴西,直至6局下落後5分之後才有起色,靠1次保送、1支安打與對方1次失誤拿下2分,自此之後再也沒有跑者回到本壘過。即便以3分之差落敗,晉級八強希望渺茫,還是讓各國看見巴西不但會踢足球,連棒球也逐漸發展出規模。

巴西此戰派出芝加哥白襪隊3A的瑞恩佐先發,前4局他未被擊出任何安打,5局上不穩,投出保送與被擊出首支安打後退場休息;最終他以4.2局挨1安失2分作收,另投出4次保送與2次三振。

古巴先發投手席曼尼茲投得跌跌撞撞,4.2局被敲4支安打,最後都能化解危機沒有失分,另送出6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