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馬英九同學」 醉男搭霸王車還嗆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握過手嗎?

▲蔡姓男子雖沒有酒駕,但卻拒付車資。(圖/資料照片,非本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1日和朋友在北市某餐廳用餐飲酒,結束後搭計程車返回住處,卻直接下車拒付車資345元,警方獲報到現場,他竟用髒話怒罵警察,還嗆「我是馬英九同學,想怎樣?」最後被以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見66歲的蔡男一身酒氣,勸他先付車錢,沒想到蔡男居然大爆粗口怒罵警察,還搬出「我是馬英九的同學,你們想怎樣?」威脅警方,讓員警哭笑不得。

酒醒後的蔡男十分後悔,並說自己因喝醉了,完全忘了當時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警方表示,蔡男有傷害前科,目前已退休,且66歲的他比馬總統大了3歲,兩人是同學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已將蔡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