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帥勁崩壞 猛拉人中爽摳鼻大曝醜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彭于晏開春第一砲就「破相」?剛渡假完返台的他,接了新年過後的第一個飲料代言,卻在廣告拍攝現場被目擊到爽挖鼻孔的醜照,絲毫不顧帥哥形象,讓不少粉絲的心破滅。

彭于晏過年獲得5天假期,開心到美國看NBA,回台後他接拍新春的第一支廣告代言,卻被《蘋果日報》直擊他在拍攝空檔不顧形象挖鼻孔。當天身穿白襯衫和黃白相間條紋格子背心的他,一下把玩手上產品、一下又將飲料喝得津津有味,只見他在拍攝期間露出深情的專業表情,但下一秒又頻頻打哈欠、伸懶腰,甚至大剌剌地拉人中「摳鼻」,帥臉形象瞬間崩壞。

外表清秀的彭于晏,日前被直擊到在廣告拍攝現場不顧形象大挖鼻孔。(圖/資料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取代阮經天成為牛仔褲代言人的彭于晏,這次又再度接下阮曾代言品牌的飲料廣告,不禁讓人懷疑他是否刻意與友為敵;對此他澄清兩人還是「好朋友」,經紀人也表示這是去年就已經接下的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