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大恩館傳意外 日文系二年級女生墜樓身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珍惜生命更勝一切。

▲文化大學傳出女學生墜樓身亡意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文化大學2日下午驚傳日文系二年級女學生從12樓墜樓意外,緊急送往陽明醫院,傷者到院前已沒有呼吸心跳,傍晚宣告不治;事故發生時,其他同學目睹慘狀,校方啟動輔導機制,瞭解詳情並安撫同系學生。

台北市消防局119下午3時06分接獲報案,指位於陽明山上的文化大學有人墜樓,立即派員將傷者送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轄區警方初步調查,就讀文大日文系二年級的吳姓女學生,下午從學校大恩樓頂樓12樓墜樓,倒臥血泊中。警方會同學校教官進一步調查墜樓原因,並通知家屬到場。

文大公關室主任郭瓊俐表示,吳姓女學生約於下午3時20分墜樓(與消防局獲報時間有落差),事發地點是12層樓的大恩館,是教室、行政單位、社團的綜合大樓。校方表示,由於大恩館內有許多學生活動,女學生墜樓當下便被發現,緊急被送到陽明醫院急救,約於下午5時左右宣告不治。

郭瓊俐說,文大輔導單位下午已緊急約談墜樓女學生的同學、好友瞭解事發原因,但目前不宜透露,由警方彙整調查中。校方對於學生發生墜樓事件,感到意外和不捨。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