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慶的兩個女人 吳莫愁讚伊能靜:美麗又知性的姐姐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從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出道的大陸歌手吳莫愁,除了獨特的穿衣和歌唱風格是焦點,她和「師父」庾澄慶(哈林)的緋聞也一直是焦點。先前她參加時尚活動時與哈林前妻伊能靜同桌,被指兩人互動尷尬,近日吳莫愁回應說:「在我心中,伊能靜是一位美麗而知性的姐姐。」

▲對於吳莫愁的稱讚,伊能靜也大方回應。(圖/翻攝新浪微博)

吳莫愁日前飛到巴黎參加時裝周活動,在後台接受大陸媒體《鳳凰時尚》專訪,一向有話直說的吳莫愁談起庾澄慶和伊能靜都毫不避諱。她稱庾澄慶「當之無愧是重要的人」,吳莫愁說:「哈林老師他是我最大的貴人,當然了我身邊還有很多貴人也默默的在支援著我,這些人都是我要一輩子去感激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1月底她參加活動時,吳莫愁正好被主辦單位安排和庾澄慶前妻伊能靜同桌,但兩人沒互動,被指是關係尷尬。吳莫愁也趁此機會狂稱讚伊能靜,「在我心中,伊能靜是一位美麗而知性的姐姐。」這段訪問在微博上流傳,伊能靜看到後也大方留言回應:「謝謝吳莫愁momo總是讚美我,音樂本身就需要態度和獨特性,你已經有美好的開始,一定要堅持自己的道路。加油!祝福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