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馬桶蓋瀏海拜拜! 盧廣仲阿兵哥平頭正面照曝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歌手盧廣仲上月25日休學提前當兵去,由於他出道以來都頂著招牌馬桶蓋髮型,讓厚厚的瀏海遮住額頭,因此「落髮」平頭造型也成為焦點。不過盧廣眾入伍當天僅快速拿掉帽子一秒讓媒體拍頭頂,對於自己的新造型非常害羞。2日他的正面平頭照曝光,正是被「乾媽」陳文茜放上微博。

▲盧廣仲平頭正面照曝光。(圖/新浪微博)

陳文茜因在節目上聽盧廣仲唱了《思慕的人》,相當欣賞他,決定收做乾兒子。3日她在微博放上盧廣仲平頭照片,他拿著帽子遮住鼻子以下,感覺還是有些不自在。陳文茜說:「盧廣仲 入伍前祖宗牌位前剃頭,然後喊著Rock、Rock、Rock一路前進軍營。一周後,寫下感想寄給我:沒了頭髮,感覺頂上的天空,更美,不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正式入伍前曾笑稱自己「頭型還不錯,嬰兒時有乖乖睡覺。」不過報到當天卻遲遲不願將帽子摘下,盧媽媽則在旁鼓勵說:「你本來就很帥」。而盧廣仲早睡早起,又有運動習慣,自認體力不錯,不擔心當兵時會被狠操。

▲陳文茜放上盧廣仲平頭正面照。(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