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建仔抗澳贏球 球迷請吃40片雞排

點評:中華隊加油。

▲王建民好投,中華隊旗開得勝。(圖/記者徐文彬攝)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2日開打,中午12點30分中華隊首戰澳洲,不少球迷都很關注,全力為中華隊主力投手王建民加油,有球迷在網路上公告,如果贏球,會到新北市中和區依王建民球衣背號40,奉上40片雞排請客,還號召其他網友一起加碼請客。這場球賽,中華隊以4比1旗開得勝。

中澳之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王建民先發登板,主投6局讓澳洲隊吃鴨蛋,共用61球,其中高達42球好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三振,也沒有任何保送。中繼投手陽耀勳被擊出陽春砲失1分,火大飆出兩次三振,「小小郭」郭泓志接手加上陳鴻文收場,未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王建民等4位投手強腕把關下,後攻的中華隊炮火充分發揮,首局就拿下1分,3局再添兩分,5局彭政閔再轟出陽春炮,以4分鎖定勝局,終場4比1擊敗澳洲隊,讓準備請吃雞排的球迷得以兌現諾言。

王建民優質先發,助中華隊奪得首勝,他在賽後受訪表示,感謝隊友火力支援及熱情的球迷,能在台灣自己的土地上打球很高興,贏球感覺更好,希望接下來比賽中華隊還有好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