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河邊發現女浮屍 疑似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女副教授張翠萍開學日未到,校方以為身體不適。(圖/照片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淡水河邊2日上午發現一具女性浮屍,初步懷疑是失蹤多日的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她的丈夫4天前被發現陳屍在八里河畔,死因離奇。

退休商人陳進福的遺體2月26日在新北市八里淡水河畔被發現,他的妻子、實踐大學餐飲管理學系副教授張翠萍也失蹤多日;據了解,張女弟弟日前趕到姊姊八里住處時,發現飯菜還擺在桌上,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希望找出蛛絲馬跡。(右圖:咖啡店外最後影,女教授夫妻消失河岸步道。)

女教授張翠萍(57歲)與先生陳進福(78歲)是二度婚姻,未生育子女,兩人住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山腰的住宅社區,環境清幽寧靜,出入有警衛看守,2月16日晚上7點多,兩人從住家走到200多公尺外淡水河岸邊的咖啡館,手牽手看起來很悠閒,但是自此之後卻發生夫死、妻失蹤的懸疑事件。

咖啡館店員說,夫妻倆喜歡各自點杯義式濃縮咖啡,輕聲聊生活瑣事,每次都會待一個多小時,之後走出咖啡廳,再左轉沿著河岸步道離開。不過,關鍵點就在2人沿著河岸散步時似乎發生了什麼事,由於步道沿路沒有監視器,沒人知道夫妻倆是否回到家,或是到了哪裡,而兩人走向咖啡廳的畫面,也成夫妻倆最後身影。(右上:女副教授開學日未到,校方以為身體不適。圖/照片翻拍)

警方調查,2月15日夫妻倆曾到張女台北市母親家中探視,18日實踐大學開學,張女未出席,隔天也未到校,校方通知張女的弟弟,她的弟弟趕到姊姊住處,發現屋內沒人,桌上還有飯菜。

警方在20日接到報案協尋,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16日晚間散步到八里左岸某咖啡廳,喝完咖啡後離開;陳進福26日浮屍在龍米路二段的紅樹林水面,身體無明顯外傷,死亡時間約一周,張女行蹤不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