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住民笑談「第一次」! 《WTO姊妹會》推4週年大回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WTO姊妹會》開播將屆滿4週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週年特集,主持人鴨子、謝哲青,和新住民主角們紛紛齊聚現場,分享當初試鏡及第一次錄影的趣事。其中,有7位新住民就是從第1集坐到現在,幾乎全勤參與錄影。

▲《WTO姊妹會》4週年特集,新住民爆笑談「第一次」!(圖/八大)

新住民來賓們回想起第一次參加試鏡八大《WTO姊妹會》的原因,來自大陸吉林的寶寶就說,當初是戶政事務所幫忙報名的,德國的阿福則是台灣妻子私底下偷偷替他丟履歷,有趣的是,南非的李珮綺一開始誤以為是要拍廣告,還特別去美容院洗髮,結果節目中播出試鏡畫面,她一頭「半屏山」的造型笑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韓國的ZUZU笑說,第1集錄影主題談「性經驗」,讓她覺得這個節目怪怪的,直到錄第2集聊「酒國英雄」才放心;同樣來自韓國的小米也驚訝地表示,「沒想到來台灣還可以上電視」,還坦承自己曾經幻想將來很紅怎麼辦?該特集將於3月4日、5日分上下集於八大第1台晚間11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