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象、盯匯率 批貨達人張逢文月賺百萬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地段服飾店面,一個月店租就要20萬元,但隱身在黃金地段的批貨達人張逢文,一個月就能創造百萬營收,原來他的方法是看天氣吃飯、降低進貨成本!東森財經新聞透過獨家鏡頭,挖掘批貨達人的創業秘訣。

▼批貨達人張逢文靠著另類撇步月創百萬營收。(圖為示意圖)

批貨達人就是身穿勁裝的帥氣潮男APO張逢文,年紀輕輕已經月入百萬,為了批到物美價廉的好貨,他從日韓到英國全世界跑透透。APO說「季節的問題,因為泰國它們四季都是夏天,所以它們(泰)夏天衣服質料一定會做的比較好,而且單價會比較低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且靠著觀天象就能批CP高的衣服,APO透露,「韓國是因為天氣偏冷比較多,外套價值跟質料會比較好一點,我們會依照這樣方式,去做一些改變跟進貨的方式。」瞧APO光是去年就用掉2本護照走遍全世界,他說便宜批貨法第二招,就是緊盯匯率,「當然匯率有很大問題,因為有時候,像前陣子(日本)匯率比較高,那我們儘量不要帶日本的商品。」

當然出國批貨風險也不少,APO說,單筆訂單金額不要超過5到10萬,存貨高、風險大小心會虧本。如今批貨賺到人生第一桶金,APO每天工作一樣超過14個小時,整貨、顧店、扛貨通通自己來,他說,「光我的行李跟手提的(批貨),曾經最高拿到7、80公斤回來。」

APO如今還要自創品牌,全台北潮流服飾店近千家,沒有豐厚的資金挹注,他卻靠著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拼出百萬業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