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意識入主電影 《宿主》主題曲高唱反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拉斯維加斯的「Imagine Dragons」(迷幻樂團)將反核意識融入歌曲當中,透過音樂向世界傳遞反核意念,而該歌曲的歌詞意境更被電影公司相中,成為改編小說電影《宿主》的主題曲。

小說《宿主》在2008年出版便馬上登上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冠軍,盤據在紐約時報排行榜逾55週,成為繼《暮光之城》後,第二本暢銷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繼《暮光之城》後,結合愛情與科幻元素,寫出將友誼、愛情與冒險融合一體的全新鉅作。

▲在電影《宿主》中,莎柔絲羅南飾演反抗軍梅蘭妮。(圖/海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中描述地球被外星物種入侵後,人類開始展開攻擊,而一名反抗軍梅蘭妮(莎柔絲羅南飾演)在被外星物種抓走後,遭到外星生物寄生,一開始她的靈魂產生抗拒,與寄生物種展開衝突,但經過許多事情發生後,梅蘭妮與寄生在自己體內的外星物種開始合作,共同尋找生命中深愛的對象。

▲梅蘭妮(右)與體內寄生的外星生物共攜合作找真愛。(圖/海樂)

而來自拉斯維加斯的「Imagine Dragons」(迷幻樂團),將陰暗的黑夜用來比擬當金的社會與人生,創作出「Radioactive」(放射能量)來傳達自身反核的想法及意念。歌詞中更提到「Welcome to the new age, to the new age, whoa, whoa, I'm radioactive, radioactive.」(歡迎來到這新世紀,到這新的年代,誠摯地歡迎,來到這新的年代,我就是放射線)

迷幻樂團創作出充滿革命思想的歌詞與《宿主》中,不肯輕易妥協外星物種入侵展開反抗的理念相同,因此被電影公司相中成為電影主題曲。電影將於春假假期4月3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