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熱身賽單局4保送自爆 陽岱鋼看出陽耀勳不對勁

點評:陽耀勳沒問題吧!?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隊左投陽耀勳2月27日在官辦熱身賽表現走樣,狀況讓大家都很擔心。他除了在1日進牛棚投了30球外,這幾天也在心情上做了些調適。而弟弟陽岱鋼則鼓勵他,跟他說聲「加油」,「不要給他太大的壓力。」

▲陽耀勳(左)表現走樣,陽岱鋼給予鼓勵。(圖/記者吳婷雯攝)

陽耀勳27日在面對韓國職棒NC恐龍時單局投出4保送,外加一發3分砲,荒腔走板的表現也開始令大家擔心,懷疑他現在的狀況究竟能否扛起先發重任。賽後草總謝長亨表示不會更改他的定位,而他也在1日進牛棚做最後的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球的牛棚調整,陽耀勳主要要求的是控球,在心情調適的方面,他這幾天也靠著聽音樂舒壓,讓心情穩定下來。

同樣在中華隊陣中的弟弟陽岱鋼也與哥哥互相打氣,「我就跟他說加油。」不過陽岱鋼也透露,那天的陽耀勳看起來很「不一樣」。

「我是覺得他在逞強,」陽岱鋼說,「他應該是身體有不舒服,看就知道了。」他指出陽耀勳的動作看起來怪怪的,「跟之前對決時完全不同。不過他怎麼可能會講?講了就像找理由。」

高中就出國的陽岱鋼這次回國加入中華隊花了不少時間融入球隊,「因為我不太會跟別人打交道,」陽岱鋼說,「不過學長都很善良。」他一回國參加集訓就被砸傷腳,導致調整時間縮短,「還想多打幾場(熱身賽),這麼短的時間要調整到最好有點難,不過盡力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BC經典賽中華隊陽岱鋼陽耀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