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五年製作!《熾焰帝國2 Online》將有台港澳版本

我們想讓你知道…畫質好像不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 27 日宣布取得韓國 「BlueSide」旗下的動作戰略遊戲《熾焰帝國2 Online》台港澳代理營運權。

據了解,《熾焰帝國2 Online》於 2010 年韓國國際遊戲展示會(G-Star)中實際展演,遊戲製作團隊達百人以上,總共耗時五年才接近完成,遊戲採用自製研發的「BlueSide」遊戲引擎,並獲得韓國遊戲大賞、韓國 Video Game 部門優秀賞、以及日本 SESA award 等多項海外遊戲大獎。

▲《熾焰帝國2 Online》2010 G-STAR 宣傳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

遊戲新幹線表示,《熾焰帝國2 Online》是一款成長型動作戰略 RPG 遊戲,以歐洲中古奇幻世界為背景,承襲《熾焰帝國》故事發展,遊戲具有強大的戰鬥可玩性,以大型戰場為主要特色,讓數千名玩家能同時參與世界爭霸戰。遊戲中除了保留原有單機版本的戰鬥動作、戰略概念,還新增添線上遊戲獨有的角色成長、收集與社群互動等元素,玩家可在遊戲中結交志趣相同的夥伴,一同挑戰攻城,刻畫自己的史詩輝煌勝利。



《熾焰帝國2 Online》預計今年暑假在南韓封測,台港澳方面目前正積極籌備中,敬請玩家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