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KB篠田麻里子低胸披白紗 自曬春光成「活招牌」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有AKB女王之稱的日本美模篠田麻里子,日前為自家設計的婚紗拍攝宣傳照,無辜表情襯托性感香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身為AKB48Team A隊長的篠田,擁有C奶好身材,經常為雜誌拍攝寫真,這次她自己擔任「活招牌」穿起婚紗曬春光,廣受好評!

▲AKB48篠田麻里子穿上自己設計的婚紗。(圖/翻拍自篠田麻里子推特)

26歲的篠田麻里子一頭俏麗短髮,在眾多成員間獨樹一格,經營自創品牌「RICORI」與婚紗品牌「Love Mary」有聲有色,最近她在推特上發布新一季設計婚紗照片,引起粉絲瘋狂。精明的篠田,除了親自設計、管理外,還憑著超高人氣趁機行銷,超有生意頭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篠田自成「活招牌」超有生意頭腦。(圖/翻拍自篠田麻理子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