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身爆扣秀」不停歇 詹姆斯:這是種享受

點評:這樣才對,繼續飛高高吧LBJ!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近來賽前熱身大秀爆扣美技的動作,飽受各界批評,讓詹姆斯一度考慮停止這項給進場球迷的福利。不過就在1日,詹姆斯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決定不受紛擾的繼續灌下去。

日前「小皇帝」詹姆斯在賽前展現了「胯下拋球猛扣」的美技,讓場邊球迷一飽眼福,不過也有球迷批評他,既然賽前都能有如此高超的花式扣籃,為何一再拒絕參加灌籃大賽。此批評一出後,也讓詹姆斯感到相當「火大」,一度考慮終止賽前的熱身爆扣秀。

不過在經過幾日的思考後,詹姆斯決定用更輕鬆的態度來面對各界對爆扣秀的評論,「除了我的球隊外,我不為任何人做這件事。很開心球迷喜歡我們的賽前熱身方式,我們也會繼續做下去,這對我們來說是種享受,也是一種讓我更快進入比賽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表示,熱身爆扣秀將不會停止營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熱火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也在推特上公開支持詹姆斯和球隊的做法,認為這將吸引球迷更早到球場看球,「大家都該停止抱怨詹姆斯不參加灌籃大賽了,如果你想看到他的灌籃,就到熱火主場享受這場秀吧!」

雖然不停止「熱身爆扣秀」和拒絕灌籃大賽,可能讓詹姆斯繼續接受到外界的批評,但這位三屆MVP得主,似乎已經看開了,「我不在乎了!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被批評,但這對我來說不過是芝麻蒜皮的小事,我居然因為賽前熱身而受到批評,這真的夠了。」

詹姆斯也強調,自己不需要透過參加灌籃大賽,來證明自己是聯盟最好的灌籃高手這件事,「我不需要道具、披風、啦啦隊或是空服員來幫助我,只要我想做,事情就會發生。就像在比賽中,只要你想來個空中接力,然後把球拋高,我就會看著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NBA熱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