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AV女優、芭蕾舞者專美 美大學生空中「哈林搖」

我們想讓你知道…搖到外婆橋了......

▲科羅拉多州學院飛盤隊學生在飛機上大跳哈林搖,引發飛安疑慮。(圖/翻拍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鄧宇青/綜合報導

繼騎馬舞之後,「哈林搖」又在全世界引發風潮,包括美國AV女優、英國國家芭蕾舞團舞者還有埃及抗議人士都跟著起舞;不過,美國科羅拉多州學院學生在飛機走道上跳哈林搖,讓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超緊張,表示要調查他們是否影響飛航安全。

哈林搖(Harlem Shake)風潮席捲全球,現在卻惹麻煩了。科羅拉多州學院飛盤隊學生在邊疆航空的飛機上大跳哈林搖,其中有人扮成香蕉,有人扮成林肯,十分逗趣,機上所有乘客跟著一起手舞足蹈,大家都很高興。

不過,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卻很不爽,懷疑有影響飛安的嫌疑,揚言要調查他們是在飛行的什麼階段、在飛機走道大跳特跳。邊疆航空方面表示,當時安全帶指示燈已經熄滅,應該不影響飛安。

哈林搖近來在全世界爆紅,這種舞步源自80年代的紐約哈林區,2011年美國歌手鮑爾推出哈林搖舞曲,意外讓這種阿公級的舞步成為最夯的新潮流。一向給人端莊優雅印象的英國國家芭蕾舞團舞者,也跟著哈雷搖「群魔亂舞」;美國成人影片公司也來湊熱鬧,找來旗下女優大搖特搖。

另外,28日有400名埃及抗議人士,在執政黨「穆斯林兄弟會」總部前大跳哈林搖。抗議人士說,「我們要用戲謔的新方式,表達我們的意見。」自由自在的哈林搖,似乎已成為跨越國界、全世界最新的共通語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