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林瑟康是奧房客? 遭房東求償594萬

點評:還蠻奇怪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巨人隊前賽揚獎投手林瑟康(Tim Lincecum)最近改變他的髮型,但似乎無法改變他的過去。舊金山媒體報導,他遭房東指控破壞房屋,小至枕頭大至電器,甚至連藝術品也不放過,因此被求償20萬美元(約594萬元新台幣)。林瑟康律師則表示,他們將抗辯到底。

林瑟康過去長髮飄逸,加上投球動作豪邁,總給人狂野的感覺,他似乎把這份特質帶回家中,成為房東眼中的「奧房客」。他在2010年5月至2011年2月向女房東弗雷萊(Mindy Freile)租屋,原認為租房子給明星球員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結果發現並不如想像中完美。

▲林瑟康遭指控是奧房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弗雷萊在控訴中指出,林瑟康將她家破壞殆盡,項目包括床、門、地毯、枕頭、廚房、床單、家電、藝術品、燈、鏡子還有其他不及備載的東西。她在2011年10月即開始控告林瑟康,不過案件一直被擱著,法院持續拒絕仲裁,上周也得到同樣的結論。

即便如此弗雷萊仍不死心,繼續對林瑟康控訴,她的律師柏恩斯坦(Jonathan Bornstein)說,司法單位應該將這類的審查公開,但法院並不這麼認為。而林瑟康的律師布蘭斯坦(Peter Bransten)表示,「我們預計這個案子會在原法院進行訴訟,而林瑟康先生將抗辯到底。」

林瑟康本季年薪為2200萬美元,《SF Gate》指出,弗雷萊所提的20萬美元,大約只有球員的3天薪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