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28歲潮男照被瘋傳 網友笑說:難怪老婆會養他

▲李安28歲的潮男照被網友瘋狂轉載。(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安二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李安熱潮持續在華人圈發燒,連過去的舊照片也被瘋狂轉載,其中一張28歲的照片最讓網友驚艷。照片中,李安穿著緊身T恤、短褲,脖子上掛著大大的耳機,帥氣的潮樣不輸現今時下年輕人,網友看到照片直呼「好帥」,還開玩笑說:「難怪老婆當年會養他!」

李安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次抱回最佳導演,各大媒體不斷報導,讓華人欣喜若狂,李安的舊照片也在網路上再被熱傳,特別是一張他28歲時的潮男照,照片中,他穿著緊身T恤、短褲,斜揹背包,脖子再掛著耳機,網友驚呼「導演穿越到現代也是潮人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安帥氣舊照。(圖/取自世界電影雜誌臉書)

此外還有一張吸睛的畢業照,李安頭戴畢業帽,身穿畢業袍,手裡還拿著畢業證書,但他搞笑的弓起左腿,網友笑說:「好像大俠。」即時今日李安的真性情仍沒有消失,像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結束後,他顧不得形象,一手拿著小金人,一手拿著漢堡就啃了起來。


▲這張「啾咪」照也很萌!(圖/翻攝新浪微博、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