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冷、臉受傷不好看… 退休警溺斃附身姪女告別家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吳姓退休警官失蹤4天,上月27日被發現陳屍在嘉南大圳,當晚他即附身姪女說,「我好餓、好冷、好不舒服」,由於措詞和語調都和吳生前的習慣如出一轍,讓家屬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吳姓退休警官外出失蹤,不幸溺斃於嘉南大圳。(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個性隨和的吳姓警官去年因病退休,他23日上午出門就沒回家,親友報警並透過臉書發送尋人訊息,未料4天後在後壁區嘉田村嘉南大圳發現他的遺體。檢警相驗,確認他是生前落水溺斃,排除他殺。

據悉,27日晚間,吳姓警官附身姪女和家人道別,透過姪女的口說出,「我好冷、好餓、臉受傷不好看。」因吳遺體臉上及胸前有多處擦傷,且姪女沒去認屍,不清楚相關細節,卻正好與她口述的「臉受傷不好看」吻合,讓在場的親友都直呼太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