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是幫派人死是幫派鬼!美男想「退團」被狂射15槍沒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槍法砍掉重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19歲少年察爾茲(下圖/取自Global Grind)因為打算退出街頭幫派,沒想到這群兄弟「翻臉如翻書」,對他連開15槍,但他卻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美國法官海因茨(Eric Heinz)表示,察爾茲(Orentheal Childs)告訴「年輕暴民」(Young Mob)的其他分子,他想要「退團」,做個守法的公民,沒想到這些兄弟超不爽,連開15槍想致他於死。

根據外電報導,察爾茲身中15槍後還有知覺,在地上爬行並呻吟,被警消送醫急救,經過開刀手術治療,目前病情穩定。海因茨說,從他在執法部門工作以來,沒看過有人被開15槍還能活下來。

警方事後逮捕了開槍的19歲普萊斯(Farrakmad Muhammad Price)一名16歲青少年,目前還在追查其他共犯。據了解,「年輕暴民」的宗旨就是:「你到死都是幫派成員(You're in until you d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