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最終熱身 日本隊投打兼優6比1退巨人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經典賽日本代表隊28日晚間與讀賣巨人進行最後一場熱身賽,日本隊全場敲出12支安打,投手群也壓制巨人隊只被攻下1分,最終就以6比1擊敗巨人,帶著勝利準備邁向正式賽。

這場比賽日本隊派出先前曾傳出身體不適的大隣憲司先發,他在首局首打席就被巨人隊開路先鋒矢野謙次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不過日本隊也在3局上靠著兩次保送和內川聖一的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

日本隊5局將比數超前,6、8兩局也各有分數進帳。坂本勇人在6局滿壘時敲出適時安打灌進兩分;8局則同樣是滿壘局面,內川聖一也敲出安打再添兩分。

投手方面,大隣先發4局只有一開始被轟失掉1分,接替他投球的森福允彥、澤村拓一、山口鐵也和牧田和久都沒有失分,成功封鎖巨人打線。最終日本隊就以6比1擊敗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幾場熱身賽打擊表現並不好的坂本勇人,這場比賽5打數出現4安打的「覺醒」表現,「至今為止都沒打出什麼表現,所以很希望打出來,」坂本表示,「打出結果太好了。」4打數敲出3安打並帶有3打點的內川也扮演這場比賽的關鍵角色,「已經準備萬全。」

▼央聯安打王坂本勇人終於發威。(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