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不爽就告性侵!惡劣女連毀11名無辜男人生

▲22歲的伊莉莎白自小看哪個男的不爽就告他性侵,導致有11名無辜男子名譽受損,身心受創。(圖/取自英國司法單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英國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自小看哪個男生不爽就誣告對方性侵,甚至有人差點被她害到坐牢,累計超過10人受害。最近她和男友吵架後,又想故技重施,好險檢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戳破她的謊言,法官認為,惡劣女的行為使受害男性身心受創,影響司法威信,判她需服刑16個月。

自13歲起,伊莉莎白(Elizabeth Jones)就偽造自己被性侵的證據,陷害那些惹到她的男生。為尊重受害人,員警總是很認真去辦這些案子,相對地,那些無辜男性就倒楣了,有人被拘留9小時訊問、有人因此身敗名裂。

伊莉莎白在2009年就曾因誣告被判坐牢10個月,但她出獄後惡性不改,最近她和男友吵架後,跑去跟朋友哭訴自己被毆打、暴力性侵,在友人陪同下對男友提出控訴,據報導,這是第11個「強姦」她的男人。

承辦檢察官發現伊莉莎白被強姦次數高得嚇人,事後又多證明是純屬虛構,對她的說詞起了疑心。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天兩人只有吵架,並無伊莉莎白所言的性暴力。

伊莉莎白坦言,她是故意要害男友受苦的,「我不再喜歡他了。」為了一個如此無聊的理由就毀掉男人名節,實在令人氣憤。伊莉莎白的律師為她求情,希望法官看在她「有個痛苦的童年」份上網開一面,但法官認為,伊莉莎白一而再、再而三惡意陷害無辜男性,害他們情緒飽受折磨,重創司法威信、浪費社會資源,堅持依妨礙司法罪名,判她16個月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