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拿披薩浴巾狂掉 美熟女健身教練遭控賣淫

▲美國美熟女健身教練艾莉西斯常穿著清涼在透明落地窗前漫步,或有意無意走光,檢方懷疑這是她攬客的手法。(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有個大美女僅穿著浴巾出來應門拿披薩,在付錢的時候浴巾忽然掉了下來,你會……?美國熟女健身教練艾莉西斯遭人投訴,她常在自己位於鬧區的健身工作室裡穿著浴巾在透明落地窗前走來走去,浴巾還不時「意外落下」,裸體隨便給人看。檢方懷疑,這是艾莉西斯招攬嫖客的手法,將她依賣淫等罪起訴。

今年30歲的艾莉西斯(Alexis Wright)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喜歡運動的她身材保養很好,在緬因州開設一間個人工作室,專門教授倫巴(Zumba)有氧。

艾莉西斯和她的合夥人史壯(Mark Strong)被指控涉及賣淫、侵犯隱私,兩人均不認罪。28日開庭,檢方出示從史壯電腦中搜出的多部不雅影片和1萬3000張照片,從中選擇一部份讓陪審團檢閱。

「讓我試試看能不能把他們弄進來爽一爽。」在其中一部影片中,艾莉西斯僅穿著浴巾,透過視訊軟體和史壯溝通;由於其有氧教室就在鬧區,落地窗外正好有名建築工人瞠大了眼看著浴巾快要「意外落下」的美女健身教練。這些影片和照片詳細紀錄了艾莉西斯色誘男性、與中計獵物做愛的過程。

◄艾莉西斯的韻律教室位在鬧區,許多人都表示曾看過她穿著浴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不雅影片和淫照外,有名披薩外送員出庭做證,某次他送外賣到艾莉西斯工作室時,艾莉西斯也只有穿著浴巾出來,就在他要伸手拿小費時,艾莉西斯的浴巾也不知為何「意外落下」,古銅色的裸體就呈現在自己面前,嚇了他一跳,最後拿著40美元的小費就匆匆逃跑。

看到檢方出示的證據,史壯和其代表律師相當震驚。57歲已婚、育有一子的史壯是名成功的房地產仲介,他在法庭上坦承和艾莉西斯有不倫關係,但僅是提供場地讓秘密愛人開工作室,觀看她和其他男人亂搞而已,對於賣淫一事完全不知情。

但檢方認為,史壯開視訊的目的是要監看旗下小姐艾莉西斯有沒有認真攬客,另外根據艾莉西斯的「獵豔戰績表」,曾跟艾利西斯發生性關係的人數眾多,甚至有政府官員和企業負責人,懷疑是史壯仲介居中牽線。

本案審判結果將在5月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