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be、魔獸泯恩仇 為道奇搞笑拍片

點評:魔獸的表情有戲!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本季戰績載浮載沉,「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與「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場內外口水戰,更成為好萊塢焦點,兩人關係總讓人覺得撲朔迷離。28日他倆暫時放下恩仇,為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跨刀,拍攝宣傳廣告,期望更多球迷進場支持陣容變動不小的藍帽軍團。

湖人原認為交易霍華德能夠幫助球隊成績更加成長,沒想到搞得烏煙瘴氣,魔獸與Kobe每天都有互相放話的不同進度,然而必要時,他們又肯為球隊砲口一致對外,媒體、球迷們都對這兩人的關係摸不著頭緒。值得慶幸的是,近來湖人戰績不差,負面新聞也愈來愈少。

▲霍華德(左)表情誇張,布萊恩(右)一直把玩棒球。(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Kobe與霍華德為棒球放下彼此成見,為道奇隊拍攝宣傳廣告,兩人雖然身穿著湖人隊練習衣,但戴上道奇隊球帽,展現力挺自家球隊的決心。Kobe在拍攝期間不斷拿著棒球把玩,而霍華德則是對改搞笑本色,持續做些又凶狠又逗趣的表情來取悅球迷。

事實上在休賽季期間,Kobe就會化身為棒球迷,時常在道奇球場出現,每當現場鏡頭掃到他時,總引起全場觀眾驚呼。這並非他第一次為道奇拍攝影片,先前他便曾為心目中的支持球隊跨刀過。

至於霍華德與棒球比較沒有直接的淵源,較為值得關注的是他前東家奧蘭多魔術,距離洋基隊春訓基地坦帕並不遠,因此魔術隊在主場比賽時,常能看到洋基球員在場邊觀戰,台灣投手王建民還在洋基隊時,曾與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沙巴西亞(CC Sabathia)觀看球賽,並與霍華德會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