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想留「大鬍子」 坦言不愛臭豆腐!

點評:林書豪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當家後場「哈林連線」,成功為球隊撐起組織進攻大權,兩位當家後場球星的拚戰表現,也為球隊創造出5成勝率,暫居西區第8的寶座。近日林書豪也在臉書上與球迷互動,自嘲想學哈登(James Harden)留「大鬍子」,卻只留出鬍渣,更坦言不愛臭豆腐。

▲林書豪坦言想留大鬍子,但卻只留出鬍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曾經想嘗試留跟哈登一樣的大鬍子,但我最後只留了一些鬍渣,不得已只能宣告這項計畫失敗。」林書豪於臉書上留言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27日與球迷在臉書上進行互動,讓球迷隨性的提出問題,當談及是否懷疑過自己的能力時,林書豪則不諱言的說,「當然曾經質疑過自己的能力,但在我最需要力量的時候,上帝給我能量讓我能夠持續前進。」

來自四面八方的提問,林書豪都仔細地回答,更有球迷質疑林書豪的中距離跳投與左手上籃的能力,林書豪也相當謙虛地表示,「在比賽中,跳投與左手上籃確實時常運用,而這兩項目前還不是非常穩定,但我已經列入我未來的計畫之中。」

林書豪展現鄰家大男孩的性格,絲毫不保留地回覆球迷的提問,甚至有球迷提出是否喜歡臭豆腐,林書豪則羞澀的說,「太噁心了!它叫臭豆腐是有原因,哈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James Hard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