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我不會跑我不哭! 「跳跳狗洛卡」感動全球

▲「我不會跑步,不代表我要哭。」跳跳狗洛卡第一部短片累積點閱人次已突破350萬,很多人表示看完牠的故事後感動不已。(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好!我的名字是洛卡,我是一隻很特殊的哈巴狗喔。」家住北愛爾蘭的洛卡最喜歡人家給他抱抱和吃雞肉,乍看之下,洛卡和其他的狗狗沒有什麼不同,但只要看過洛卡跑步的人,沒有不被牠奇特肢體動作逗笑的。

「洛卡你別鬧了啦!」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洛卡(Loca)是嗑藥HIGH過頭,其實這隻可憐的狗狗罹患一種名為「共濟失調」(Ataxia)的罕見疾病,讓牠每移動一步就像被電到一樣抽搐,看起來好像在跳霹靂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洛卡視為心肝寶貝的家人們為牠拍了兩部短片上傳至YouTube。牠的飼主表示,洛卡除了不會跑之外,身體非常健康,每天都快快樂樂地和姐姐、狗朋友們嬉鬧,用奇特的動作取悅身邊每個人。

「我只是不會跑,不代表我要哭。」自上傳至今,第一部短片已累積超過350萬人次點閱,許多網友表示,看完洛卡的故事後非常感動,希望自己也能像牠一樣,勇敢接受身體上的缺陷。

 ▼不會跑的小狗,洛卡。

關鍵字: YouTube短片洛卡跳跳狗愛爾蘭共濟失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