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高橋南單飛發片被嫌醜 網友砲轟:誰會買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偶像團體AKB48核心成員之一的高橋南,確定今年4月將正式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然而專輯封面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一系列負面評價,認為造型一點也不適合她,猛批「太醜了」,甚至被砲轟「誰會買啊」。

高橋南將成為AKB48中第9個單飛出專輯的成員,公開的專輯照片中,她穿上性感的吊帶襪,展現與以往不同的風格,卻被網友們嘲笑,稱「感覺不到性感」、「就算是第9個單飛的,可是真的太普通了,一點印象也沒有」、「誰會買啊」等諸多負面觀感。

▲AKB48高橋南單飛出個人專輯,封面造型卻遭網友狠批醜(圖/取自日本barks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ORICON》雜誌報導,高橋南去年8月在東京巨蛋演唱會上公開了將發行個人專輯的消息,原本很令歌迷們期待,如今卻因專輯封面形象而飽受網友批評,據了解,高橋南現已進行了MV拍攝,而主打歌目前正搭配仲間由紀惠主演的日劇片頭曲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