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拉布拉多犬吞下109顆石頭 手術後已恢復健康


▲自從去了海邊玩,巴尼身體狀況越來越糟,幸好主人及早發現不對勁,才救回巴尼一命。(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狗狗都會有亂吃東西的狀況,英國一隻拉布拉多犬巴尼(Barney)也不例外,直到有一天主人發現牠活動力降低,趕緊帶到醫院做檢查,才發現牠竟然吞下79顆小石頭,幾乎要把胃裝滿。經過手術之後,現在巴尼終於恢復健康。

巴尼日前跟著主人金(Kim Woollard)到海灘上遊玩,在海中和沙灘跑進跑出,嬉戲游泳,但就在這次玩耍回家後,卻漸漸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變得懶洋洋,金發現不對勁之後,趕緊帶著巴尼到獸醫院進行檢查,才發現牠的胃裡竟然有好幾顆大小不一的石頭,不只如此,連巴尼在家中最愛的籃子,裡面還有30顆石頭。


▲巴尼胃裡的79顆石頭,再排出體外的
30顆,總共吞下109顆石頭。(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手術和長時間的調養恢復,現在巴尼已經變回以前健康模樣,但石頭引起的牙齒問題,仍然要花些時間修補。牠的主人金說,「當時巴尼可能是在海中玩耍時張著嘴巴,才會吞下小石子,但沒想到數量如此多,幸好發現得早,才能夠讓巴尼恢復健康。」

關鍵字: 拉布拉多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