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贊成核四」 林志玲燕語表態 陸粉絲:核四是啥?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灣核能發電廠續建與否?近日引發眾多爭議,除了朝野口水紛爭不斷,此事件影響每一寸土地上的人民,身為「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日前特地錄製反核影片,用招牌娃娃音溫柔力挺。紅遍兩岸三地的她27日晚間也在微博再度強調:「我不贊成核四!」引起各界聲援,但大陸粉絲卻直問:「核四是啥?」

▲第一名模林志玲加入「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表達反核四立場。(圖/翻攝自臉書)

核能安全問題持續延燒,演藝圈藝人包括桂綸鎂、Ella、蔡康永等人都公開力挺,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名模林志玲的溫柔喊話,同時也在微博表示:「讓我們一起學習對自己與未來負責,如果我有選擇權,我不希望因可能發生的危險,讓任何人受到傷害。我,不贊成核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微博疾呼:「我不贊成核四。」(圖/翻拍自林志玲微博)

擁有3百多萬名粉絲關注,林志玲的發言不僅撫慰人心,也讓台灣人民重新檢視愛護地球、愛護大自然的態度。儘管兩岸資訊流通發達,但大陸網友仍對核四議題不甚了解,只是衝著偶像林志玲熱烈支持,還是忍不住問:「核四到底是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