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Playboy》巨奶辣模遭SM! 膠帶封嘴樂比YA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情色雜誌《Playboy》裡的巨奶辣模珍妮法莉(Jenni Farley,又名JWoww)日前拍攝火辣寫真照,雖然說大尺度的照片都難不倒她,但這張具有「SM」風格的性感照卻引來許多網友和粉絲兩極的反應。

▲▼花花公子女模JWoww,下圖看起來有氣質多了。(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珍妮的嘴巴遭用銀色膠布封住,巨乳更是被「密封」成兩顆球狀,她還樂得手比YA,相當有SM的挑逗意味;網友看後產生兩種評價,有人認為很有創意也很性感,但有人卻不以為然地表示「很噁心,她的耳環看起來就是個便宜貨。」

珍妮日前穿著黑色蕾絲禮服和粉紅色高跟鞋出席活動,她除了秀出手上的粉紅鑽戒,開心表示「粉紅色是她最喜歡的顏色」外,並透露將和男友羅傑(Roger)到拉斯維加斯結婚度蜜月。


▲《Playboy》巨奶辣模珍妮,拍照風格大膽。(圖/翻攝外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