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蜜雪兒威廉斯情路不順 不到1年戀情玩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以性感女神「夢露」一角打響知名度,但感情生活在前夫希斯萊傑(Heath Ledger)逝世後空窗許久,後來和諧星男友傑森席格(Jason Jordan Segel)交往,如今卻又驚傳分手,情路相當坎坷。

蜜雪兒與傑森席格在2010年因拍攝電影相識後,2012年3月初開始交往,不到1年就悄悄分手收場,據悉,她帶著7歲女兒住在紐約,而席格大部分時間都在洛杉磯拍戲,長期分隔兩地導致兩人漸行漸遠。

▲蜜雪兒威廉斯與傑森席格才交往1年多就傳出分手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夫希斯萊傑驟逝後,蜜雪兒第一個公開交往的對象就是傑森席格,據《US周刊》報導,兩人在1月初仍被拍到甜蜜度假的畫面,未料2月初就傳出已分手,原以為她在走出希斯雷傑過世的陰影後,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的對象片,卻又傳出分手消息,令影迷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