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請不要賣K他命! 師Call藥頭學生:拜託你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的小孩到底怎麼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毒品入侵校園情形真的非常氾濫!法務部檢察司長朱坤茂27日表示,許多坦承拉K的學生驗尿結果竟有安非他命成分,推測疑是販毒者將安非他命偷偷混入K他命,企圖讓學生上癮,校園毒品問題絕對不可忽視。

▲法務部致力打造「無毒家園」。(圖/取自法務部網站)

據了解,校園染毒的情況日趨嚴重,檢警日前偵辦一宗毒品案件時,意外發現北部某私立職校老師打給「藥頭」學生說,「老師拜託你,學校畢業旅行時,不要帶K他命去賣給同學。」讓檢警非常訝異。

據悉,高雄已發現有毒販將安非他命摻入K他命,讓拉K的學生以為被查獲時只要罰錢就可解決,也藉由加強藥性讓學生上癮。朱坤茂說,未成年青少年若被發現吸毒,會送往法院的少年法庭,希望檢方和少年法庭合作,追查毒品來源。另外,台中、南投地檢署首先推動「校園掃K聯防機制」,只要疑似有學生吸毒就立即通報檢方,要把毒品趕出校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