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不出好劇本? 李保田揭《宰相劉羅鍋》續集秘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陸劇《宰相劉羅鍋》在台播出引轟動,其中「劉墉」李保田與「和珅」王剛的鬥智橋段更不禁讓觀眾捧腹大笑,紛紛期待續集問世。不過李保田日前就透露,找他演續集的人不少,但誰又有能力拿出好本子呢?

▼李保田在《神》劇擁有大小老婆,享盡齊人之福。(圖/中視)

中視《槍砲侯》28日九點播出完結篇,將由大陸硬底子演員李保田主演八點檔《神醫喜來樂傳奇》接檔。兒子李彧也參與演出,父子飾演師徒李保田不覺尷尬,笑說自己樂於跟年輕人學習,以防自己的藝術生命衰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保田拍過《宰相劉羅鍋》、《神醫喜來樂》,這兩部戲都曾找他拍續集,但他僅接拍《神》劇,「製片方與我合作完成了一部喜歡的電視劇《丑角爸爸》,就此我很感謝他們。後來他們提出續拍喜來樂,我說作為回報,如果劇本有基礎就可以拍。」

▼李保田與兒子李彧戲中飾演師徒。(圖/中視)

至於《宰》劇,他則坦言:「一個曾經很不錯的電視劇要想搞出還不錯的續集,確實很難,容易狗尾續貂,要下大功夫才行。誰都知道《宰》的續集是個不錯的商機,找過我的人也不少,但誰又有能力拿出個好本子呢?」對於戲劇品質極為講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