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帶種!裸上身露胸肌嗆大隻佬

▲周杰倫(左)在《天台》中大秀肌肉。(圖/索尼)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第二部導演電影作品《天台》,號稱是全新歌「武」片風格,27日預告曝光後,更能看見合作演員群,包含曾志偉、柯有倫等人,只是近來積極健身的周董,也不忘在電影中賣弄身材,讓柯有倫看了都自嘆不如。

周杰倫先前推出新專輯時就大秀密集訓練之下的「肌肌」,如今好身材還延伸到電影《天台》中,一場他前往澡堂收租還嗆反派大隻佬的畫面,就赤裸上身大秀胸肌,但這一露卻讓同場的柯有倫看傻眼,直呼「雖然我平常有在練,但看到他的肌肉線條練得這麼完美,我整個人都被比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回《天台》的音樂部分也很有「周氏風格」,不僅有有招牌的周氏情歌外,更包含許多原創歌武音樂,這讓周董相當自豪,放話保證會讓觀眾聽到精采音樂,電影預計於今年6月在台上映。
  

周董《天台》預告片。(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